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相擁而泣的諾貝爾與蔣經國

今天諾貝爾與蔣經國在台灣上空不期而遇,互道來意之後,兩人居然相擁而泣!嚎啕大哭中兩人異口同聲說道:「實在對不起善良的臺灣人!」

諾貝爾說:「當年就因為奸巧的野心份子,把我原本為改善人類生活而發明的炸藥拿去殺人,讓我深感懊悔對不起世人!我雖不殺世人,可是許多世人卻因為我的發明而死!」、「我於懊悔之餘所設立的諾貝爾獎,其實只在肯定得獎人學有專精的部分,並非認定他無所不通!」又說:「想不到我的化學獎,竟然頒給一位自以為無所不通的台灣人,他居然利用我頒給他的光環,把個人的意識植入台灣,已讓台灣受難多年還不知懺悔反省!」、「如今,我深感實在對不起善良的臺灣人!

蔣經國說:「當年我誤以為選對了接班人,可以接續落實我愛台灣的工作,沒想到這人竟然是一個帶著多重假面具的傢伙,先把國民黨搞成令人厭惡的黑金集團,再進一步吃裡扒外地出賣了國民黨!尤其,更出賣了我要落實愛台灣的心!」、「如今,我深感實在對不起善良的臺灣人!

親愛的朋友,為了不要再讓諾貝爾與蔣經國無奈地愧疚與哭泣下去請發揮你我的智慧,一起共同來讓台灣改運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