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再相逢皆已白了少年頭!


上周末參加一個喜宴,入席後,女主人突然來問我,是否記得小學時,有位名叫Lee M. C.的女同學?幾乎沒加思索,我就回答說:「有!」

於是女主人指向鄰桌的一位女士,仔細端詳後,讓我尋回了這位女士的少女時模樣,沒錯,她正是小學五年級時,與我同桌求學的女同學Lee M. C. !只是,我於小學六年級轉學後,就再也沒碰過面!

正當我與Lee M. C.寒暄當年時,突然有個厚重的男音,從背後呼喚我的名!那位先生自我介紹後,我努力研讀他的臉,對!他正是大學畢業後,從未再碰面的翟同學!

一個喜宴,竟讓我異外喜重逢一位小學六年級轉學後,及一位大學畢業後,皆未嘗再碰過面的同學,只是,再相逢皆已白了少年頭!


1 則留言:

  1. Nice Stuff!

    Commendable Blog indeed!

    Dear Blogger, need your valuable feedback for:

    www.octandigital.com

    Regards,
    Meh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