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排列組合可能是上帝造形的原理?

相信很多人皆曾有過某人與另一個人長得很相像的感覺,當然我亦不例外。然而,要碰到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兩個人,除了双包胎以外,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最近參加黃石公園之旅時,同團有位團友無論就臉形、體態與言行,都與我認識的一位C先生像極了,我忍不住好奇心的慫恿,向他請教尊姓,然而,所獲得的訊息,並不如所盼。

因為已同團幾天,彼此已較熟悉,在求證不如所盼的同時,我開玩笑地建議他,回家後要請教父母,確認究竟他是否是父母親生的?

世界已達40億人口,固然找不到兩個完全相同的人,可是卻經常會碰到局部神似的人。我開始懷疑:『排列組合可能是上帝造形的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